Spiga

我钟爱的Gmail

Google已经占据我大部分生活时间,我.....一个十足的googler!!!!!

每天一开电脑,第一时间就打开Gmail,还有个性化GoogleHome,我有四五个Gmail帐户,但自从我找到喜欢上了"hobbes.lee"这个英文名后(为什么喜欢呢,因为这个与我的中文名读音很相近),马上就申请这个gmail帐户,没想到还没有人注册这个gmail,此后决定用它做为我主mail.昨天我打开Gmail真没想我的主Gmail也有“Get mail from other accounts:”这个功能了,真另我喜出望外啊,因为这个帐户没申请多久这么快就有此功能,不知是Gmail全面开放该功能还是我幸运。如图这项功能对我来还是很重要的!
Google Reader是我第二喜爱Google产品,订阅新闻,博客,视频等。每天也占据了我大部分的阅读时间。在我博客里我 share文章。
算了不说了!睡觉

0 评论: